月下盛莲

刀剑乱舞日月之君(综漫同人)——妙音清弦

刀剑乱舞日月之君(综漫同人)——妙音清弦

   《刀剑乱舞日月之君》作者:妙音清弦

  文案

  三日月殿下捡来一个眼睛里藏着太阳的小娃娃

  娃娃好酒更好色——特别是喜爱三日月殿下的美色

  “我喜欢你三日月,嫁给我吧!”娃娃对三日月的美色垂涎三尺

  “啊哈哈哈,我也很喜欢千代呢”三日月面不改色的拍掉了伸进自己衣服里的爪子

  本丸的众刀子精们没有想到

  最后不是三日月养成了神千代而是神千代养成了三日月

  嗯,我又开新坑了,因为童养媳真的很卡,所以想写一下其他的文找一下灵感,这一次跟随潮流开个刀剑同人——听说写文攒人品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我希望我能人品出三日月

  全文存稿完毕就差几个相关番外,番外字数可能不足3000,各位可以放心入坑啦

  开了个新坑预收,主HP的文,希望诸位小可爱赏个脸:HP水之仙

  作者君忍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开了一篇原创,因为总是申签被拒,和群里的小伙伴们商量了一下发现被拒绝的理由都差不多,于是就产生了这么一个脑洞:穿越星际之同人文大神

  内容标签: 强强 阴差阳错

  搜索关键字:主角:神千代 ┃ 配角:三日月宗近,君祺以及其他刀男 ┃ 其它:刀剑乱舞、综漫(随便综,想到哪儿综哪儿)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